首页 > 专题 > 中国台湾
国台办回应马英九"不排除与大陆签和平协议"言论
2010-06-14 13:24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日前声称不排除与大陆签和平协议,对此,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2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进行了回应称。

  国台办12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马英九接受半岛电视台专访的时候提到,他不排除跟大陆签署和平协定,对此国台办有何看法?

  范丽青回答说,我们一向主张全面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当前我们将继续本着先经后政、先易后难、把握节奏、循序渐进的思路推进两岸协商,同时我们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今后共同破解政治难题创造条件,预做准备。

  马英九在半岛电视台9日播出的专访中声称,“并不排除与大陆签署和平协议。”不过,“没有时间表,因为不能确实地预测双方需要多长的时间来处理彼此之间许多紧迫的经济问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