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揭批邪教“法轮功”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维护人权
2007-07-27 00:00

  一、何谓“法轮功”?

  何谓“法轮功”?它就是中国的“奥姆真理教”!其教主是目前身在美国的李洪志。“法轮功”与“奥姆真理教”等邪教的基本特征完全一样,都宣传唯教是从,要求信徒对教主绝对崇拜,对信徒进行完全精神控制。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首先披着“善良”的外衣,以“练功健身”就“不需就医吃药”为名引诱你入门。然后让信徒只读他的“经书”,并散布他的“世界末日”之说,宣称“地球就要爆炸”,只有他才能拯救世界,“度人去天国”,把信徒置于一种极端恐惧和疯狂的精神状态下,对其绝对崇拜,跟着他迷迷瞪瞪地失去良知,不明事理,做出害己害人极端之举。

  据中国政府统计,迄今因痴迷“法轮功”,自杀和拒医拒药致死者已超过1600人,致精神障碍者650多人,杀人害命11人,致残144人。更为骇人听闻的是,2001年1月23日,也就是在中华民族喜迎新世纪第一个春节、举家团圆的除夕之日,7名“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制造自焚事件,有2人被制止未遂,4人严重烧伤,面目全非,1人当场死亡!而烧伤者中竟有一位被她痴迷“法轮功”的母亲带入火场的刚满12周岁的花季少女!母爱泯灭,理性丧失到如此,世人为之震惊!

  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维护人权

  中国人民同 “法轮功” 邪教组织进行坚决斗争,取得了重大胜利。然而,李洪志及邪教 “法轮功” 贼心不死,不惜置痴迷者于死地,一再散布“放下生死”、“升天”、“圆满”等妖言,发布“经文”,高喊“忍无可忍”,蛊惑煽动“法轮功”顽固分子铤而走险闹事破坏。在李洪志及 “法轮功” 邪教组织的精神控制和妖言煽动下,“法轮功”顽固分子制造了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等一系列骇人听闻的悲剧。血的事实表明,我们与 “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维护公民生存和发展基本权利、保证国家长治久安的严肃的政治斗争,这场斗争是复杂的、尖锐的、长期的。

  《反对邪教 崇尚文明》大型展览,通过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和生动翔实的图片、实物,深刻揭露李洪志及“法轮功”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罪恶本质和投靠国际反华势力,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的卑劣行径;介绍世界上一些邪教组织的概况、共同特征,以及各国政府反对和打击邪教组织的做法;表明党和政府依法取缔、坚决打击邪教“法轮功”的果断决策和坚强决心;表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怀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法轮功”练习者教育转化工作的感人事迹;反映近年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精神文明,努力形成反对邪教、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

    三、外界指责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分子,对此何评论?

  “法轮功”是残害生命、危害社会、践踏人权的邪教组织。中国政府依法予以取缔,保护公民的基本权益,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中国政府对绝大多数“法轮功”一般练习者进行说服教育,只对极少数破坏国家法律的犯罪分子依法予以惩处,不存在所谓迫害问题。

  四、对“法轮功”组织在国外滥诉中国公职人员有何评论?

  “法轮功”邪教组织使用卑劣手段,造谣污蔑,制造诬告案,企图借此造势,吸引舆论关注,达到攻击中国政府,破坏中国正常对外交往的目的。“法轮功”制造诬告案有明显的政治图谋,是不会得逞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