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消息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圆光大学新任校长朴圣泰
2023-01-18 09:59

1月17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圆光大学新任校长朴圣泰,副校长黄珍洙、韩中关系研究院院长金正炫、对外合作宣传处长柳秉男、国际交流室长姜延锡等在座。

张总领事首先祝贺朴校长履新,表示过去一年中韩隆重庆祝了建交30周年,总领馆与圆光大学韩中关系研究院共同举办了专题研讨会,圆光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韩中兰花图片展等庆祝活动。中韩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特别是韩国湖南地区拥有丰富的中韩友好交往历史遗迹,对华友好氛围浓厚。希望在朴校长的带领下圆光大学对华交流合作更加活跃,总领馆愿与圆光大学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在新的一年里开展更多、更富有成效的合作,促进中韩人文学术交流和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朴校长向张总领事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中国留学生情况,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持续扩大圆光大学与中国的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