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消息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光州新任国际关系大使朴先哲
2023-01-12 16:09

1月12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光州市新任国际关系大使朴先哲,光州市国际和平协力官郑昌均和我馆朱艳锋领事等在座。

张总领事祝贺朴大使履新并向其介绍总领馆历史沿革和同光州市开展友好交流情况。张总领事表示,去年中韩隆重庆祝了建交30周年,总领馆、光州市以及当地友好团体都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中国驻光州总领馆始终致力于从政治、经济、人文领域“三位一体”推进领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取得可喜成果。相信随着疫情形势缓解,新的一年光州与中国友城间的政治、经贸、人员往来将更加活跃。总领馆愿与光州市一同努力,推进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朴大使表示,光州市积极发展人工智能、半导体等高新产业,希望与更多中国企业开展友好合作。2023年光州还将举办国际双年展等大型活动,希望得到中方大力支持。我愿在任期内与总领馆保持经常性沟通,共同推动光州与中国交流合作乃至韩中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