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消息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走访慰问光州华侨社团
2022-12-23 15:09

12月21日,张承刚总领事走访光州华侨协会(株式会社),会见并慰问侨胞。会长姜忠本、副会长王殿皓等10余人参加会见。

张承刚总领事首先转达祖国对海外华侨的温暖关怀,与在座侨胞互贺新年,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详细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并通过实例讲述党领导祖国人民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所作艰苦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张总领事还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就中韩关系和国内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等进行宣介,鼓励侨胞关心国事,积极支持祖国发展建设,在当地安居乐业,做好中韩友好的民间使者。

侨胞代表纷纷感谢祖国关怀,感谢张总领事和总领馆一直以来对侨胞的关心与帮助,赞叹祖国发展建设成就,表示虽身在海外,作为中国人充满骄傲和自豪,一定努力为祖国发展建设和中韩友好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