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消息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向领区侨胞致新年贺信并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2022-12-20 17:38
12月20日,张承刚总领事会见领区侨胞代表并发放“温暖迎春”2023年春节包。光州华侨协会、光州全罗中国人协会、光州中国学校、韩国华人社区等领区侨胞团体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承刚总领事向侨胞祝贺新年,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向侨胞代表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中韩关系重要性和中韩建交30年来在政治、经贸、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友好合作丰硕成果,并结合当前疫情特点及国内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与侨胞进行交流。
侨胞们感谢祖国和总领馆的温暖关怀,感谢张总领事一直心系侨胞、关心关爱领区华侨,并盛赞祖国发展成就和顺应形势英明果断作出疫情防控政策调整。

张总领事向侨胞们赠送了我馆精心准备的“温暖迎春”2023年春节包及新年贺信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