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消息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韩国光州大学校长金东振
2022-08-12 16:54


8月12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了光州大学新任校长金东振。

张总领事祝贺金校长履新,介绍了中国高校有关学科发展和新兴产业发展现状,指出中韩建交30年以来,在双边关系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各自国家的发展,双方是友好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光州大学抓住中韩建交30周年新的机遇期,加强设计,扎实推进,在对华交流合作上取得更多实际成果。总领馆愿对此提供大力支持。

金校长介绍了学校特色学科和对华交流情况,表示光州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正积极向光州市对华交流成果显著的高校学习先进经验。希望继续延续学校与总领馆的密切联系,更好保障本校中国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争取获得更多中国学生的认可,为中韩两国关系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