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消息
张承刚总领事向领区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2022-01-25 18:14

1月25日,在农历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小年、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张承刚总领事向领区中国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温暖传递祖国及总领馆对领区中国同胞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张总领事与现场参与活动的领区侨胞和留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回顾过去一年祖国经济发展和抗击疫情等方面的骄人成绩,提醒大家继续加强防疫,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号召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北京冬奥会喝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总领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和牵挂着海外中国同胞的健康和安全。疫情期间,总领馆也高度关注领区同胞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多次筹集发放防疫物资,帮助大家共渡难关。当前,韩国疫情形势仍不乐观,领区确诊人数大幅增加,希望大家保持警惕,科学防疫,同时坚定信心,坚持就是胜利。总领馆与大家“一起向未来”!祝愿同胞们虎年吉祥、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张总领事向侨胞和留学生代表发放了总领馆精心准备的2022年“春节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领区侨胞和留学生代表纷纷感谢祖国的亲切关怀、张总领事的暖心问候并表示,总领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让海外游子倍感温暖,一定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的领区同胞。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