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全罗北道计划构建新万金世界食品产业枢纽
2023-01-18 16:23

《全北日报》近日报道,全罗北道获得10亿韩元(约540万元人民币)国家预算,用于设计构建新万金世界食品产业枢纽方案和可行性研究。今年到明年底将进一步细化方案,2025年到2035年具体实施。构建新万金世界食品产业枢纽方案包括建设新万金港腹地食品仓储、加工、物流产业园区、粮食仓储设备、新万金农产品特色园区以及配套的生产、加工、物流中心等项目。如项目达成,将与益山市国家食品产业集群等形成辐射效应,拉动地区经济发展。全罗北道有关人士表示,该项目是全北地区一直大力推进的项目,需要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海洋水产部等多部门的共同扶持,此次拿到研究劳务费用预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