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韩国湖南地区政要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
2021-01-05 08:11

  《光州日报》、《光南日报》和《全北日报》1月1日分别刊登光州市长李庸燮、全罗南道知事金瑛錄和全罗北道知事宋河珍的新年贺词。主要内容如下:

  李庸燮表示,新冠疫情为无接触数字社会的加速发展和开启“人工智能,光州时代”带来了机遇。2021年9月“光州型汽车”将实现量产。2021年初,韩国唯一“国家AI融复合园区”和具备世界领先性能GPU的“国家AI大数据中心”即将开工建设。为在2045年成为韩国最早实现碳中和与能源自由的城市,光州将以2021年为元年,推进“光州型AI绿色新政”,创建以市民为中心的绿色产业城市。

  金瑛錄表示,今年将利用道内清洁能源,通过发展“蓝色经济”,推进“全南型绿色新政”;引进放射光加速器和“超强激光中心”;大力发展全南·光州·全北健康养老服务产业,与国家免疫治疗革新平台合作,打造“K-免疫生物科学革新谷”;为发展生命科学产业和实现粮食自主,推进农渔业融复合产业化,培育高附加值出口农产品;启动建设“清洁全南第一村”和培养“新千年一流人才”活动。

  宋河珍表示,2021年要转变思维方式,开启人与自然共存的生态文明时代,使尖端科学技术与人类和谐共处,实现可持续发展。今年将大力发展绿色出行、再生能源、碳融复合产业、农业生命科学和旅游体验等产业,在新万金地区描绘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蓝图。同时,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发展民生经济,扶持社会弱势群体。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