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第八届全罗北道中国留学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8-11-06 16:48

  11月3日,由全韩中国学者学人联谊会全北分会主办的第八届全罗北道中国留学生运动会在全州大学成功举行,来自群山大学、圆光大学、又石大学、全北大学、全州大学的400余名中国留学生参会,中国驻光州总领馆领事官员应邀出席。

  当天的运动会既有篮球、足球、4×100米接力赛等竞技项目,也有展现团队精神的拔河赛和趣味障碍赛跑。参赛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竞技场上尽显精诚团结与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中国留学生的昂扬斗志和友爱互助。

   

 

  经过一天紧张的赛事,最终又石大学、群山大学、圆光大学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在五校学生共同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演出中,此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总领馆领事官员还利用此次机会,深入中国留学生群体,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留学生群体特点宣传了领保安全知识,叮嘱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做到平安留学、成功留学。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