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韩国输华大米自群山港出发
2016-02-02 16:09

  据韩联社报道,1月29日下午,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6家大米加工厂在全罗北道群山港集装箱码头举行纪念活动,庆祝韩国大米首次实现对华出口。

  共计30吨的大米在群山港装箱装船,在获得出口许可后,于2月初从群山港出发,预计2月中旬抵达上海。在办理通关手续后,这批大米将进驻69家上海乐天玛特连锁超市。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计划于2月末到3月初在上海举行韩国大米宣传营销活动,针对中国消费者就韩国大米的安全性、质量评价、满意度展开调查,以调查结果为基础争取在年内向中国出口2000吨大米。

  2015年10月李克强总理访韩期间,两国领导人就韩国大米出口中国的检疫标准达成协议,这为韩国大米进入中国市场铺平了道路。韩国韩国农食品部部长李桐弼表示,最近韩国大米持续出现供求失衡的现象,韩国大米进入中国市场将使韩国大米出口实现新的飞跃。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