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新万金拟建“中韩产业合作园”
2015-12-09 15:58

  12月4日,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主持召开第16次新万金委员会会议,会议决定把新万金开发区打造成中韩自贸协定前进基地,拟在开发区内建设“中韩产业合作园”,对在此投资设厂的企业给予税收、人力、通关等优惠,产业合作园规划面积暂定为3.3平方公里,如入驻企业增多,面积可相应扩大。韩方计划在中韩产业合作园区副部长级会议上就上述构想与中方讨论具体方案。会议还提出,把建设“中韩经济合作园”作为新万金地区开发中长期规划目标予以推进,与两国各自建设的“产业合作园”不同,“经济合作园”是两国组建合资企业共同填海造地、规划园区,并共建新城的经济特区。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