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国台湾
王毅与星云法师茶叙 希望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
2010-05-15 08:42

  

       5月14日,国台办主任王毅邀请台湾星云法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的草坪上茶叙。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5月14日,国台办主任王毅邀请台湾星云法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的草坪上茶叙。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14日上午在此间钓鱼台与台湾佛光山开山长老星云法师茶叙。

  王毅表示,星云法师多年来情系中华,奔走两岸,为推动两岸交往特别是文化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独特的积极作用。星云法师主张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表示赞赏。

  王毅说,两岸同胞是一家人,中华文化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希望两岸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复兴。

  星云法师表示,两岸同胞本来就是一家人,同是中国人。大陆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台湾同胞同感荣耀。两岸应进一步加强交流,逐步化解歧见,发扬光大中华文化,开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记者 刘舒凌)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