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一带一路
驻阿富汗使馆临时代办王大学会见阿民航总局局长瓦法耶扎达
2019-07-17 02:19

  2019年7月16日,驻阿富汗使馆临时代办王大学会见了阿富汗民航总局局长瓦法耶扎达,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中阿民航合作、互联互通等交换了意见。

  瓦感谢中方帮助阿恢复阿中直航,开通阿中货运“空中走廊”,阿松子等特色产品实现直接输华,让阿民众感受到共建“一带一路”实实在在的好处。古丝绸之路曾将阿中两国紧密相接,共同创造了灿烂文明。在新时代,阿方希与中方共建“空中丝绸之路”,再次为阿中两国及本地区发展提供便利。

  王代办表示,中阿友好源远流长。阿富汗是古丝绸之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地处“亚洲之心”,虽饱经战乱,但发展前景广阔。当前,中阿正致力于共建“一带一路”,中方愿与阿共同努力,加强双多边民航领域合作,促进地区互联互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