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总领事致辞
2020-07-31 14:48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网站。

    本馆前身是2007年成立的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驻光州领事办公室,2009年升格为总领事馆,为韩国“湖南地区”唯一外交机构。领区辖光州广域市、全罗南道和全北特别自治道,历来农渔业发达,是全韩最大粮食产区,被誉为韩国“粮仓”。近年来,领区大力发展未来汽车、生物制药、智慧能源、二次电池等新兴产业,取得积极进展,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领区对华交往历史悠久、同中国交流合作基础深厚,各级地方政府之间迄已结成110余对姊妹或友好交流关系。

    本馆将进一步利用好领区同中国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人缘相亲优势,积极发挥好领区对华交往“桥头堡”作用,不断增进中韩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领区各地同中国各领域交往与合作。同时,我馆将始终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努力维护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并为中外人士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领事服务。

希望本网站成为您了解中国与领区关系发展动态的窗口和获取相关服务的平台,欢迎常光临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

                                                                                      顾景奇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