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全罗南道批准木浦大学为“中华圈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指定单位
2020-08-13 15:51

  8月11日,全罗南道政府批准木浦大学为“2020年中华圈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指定单位,时间截至2021年8月。

  全罗南道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文化影响力的提高,该项目会越来越重要,将在1年内向木浦大学提供5亿韩元(约3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该项目由道政府和全南人才培养财团主办,旨在促进全罗南道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培养了解并熟悉中国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专业人才。

  木浦大学将在全韩所有全罗南道籍和在全罗南道内大学就读的二年级以上的学生中选出100人进行一年的国际专业课程培训,集中学习中国的语言、历史、文化等专业课程。

  全罗南道还将邀请光州和全南地区的其他高校和商工会议所继续参与该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