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到光州全南考察水灾情况
2020-08-10 10:40

  8月9日,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到近期遭受严重水灾的光州广域市和全罗南道考察。

  丁总理来到光州市荣山江流域和全罗南道谷城、潭阳等地,了解了具体灾情及当地政府采取的救助措施等情况,对受灾居民表示了亲切慰问,并称将大力支持关于将光州和全南求礼等7个水灾严重市郡列为“特别灾区”的请求。

  另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于8月7日宣布将遭受严重水灾的京畿道安城、江原道铁原、忠清北道忠州、堤川、阴城,忠清南道天安和牙山等7个地区列为“特别灾区”。

  列为“特别灾区”后,中央政府将承担地方政府赈灾所需费用的50-80%,灾区居民还可享受救灾补贴、减免公用事业收费、免除预备役训练等优惠政策。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