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光州全南韩中友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广东省
2017-10-24 11:11

  10月15日至19日,由文柄采会长担任团长的光州全南韩中友好企业家代表团赴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中山市等地参观访问,拜会了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罗军,参观了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粤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深圳市国际合作交流基金会、中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进行业务交流。

  文柄采等代表团成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访问,亲眼目睹了广州、深圳、中山等中国城市发达的经济水平、先进的科学制造技术、宏伟的城市建设规模,亲身体验到了中国民众对韩国人民的友好感情,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工商界和民间的友好交流,促进光州全南地区与中国地方间的友好合作。同时,衷心感谢中国驻光州总领馆对代表团访华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光州每日新闻》、《无等日报》等韩地方媒体对光州全南韩中友好企业家代表团的成功访问进行了详细报道,强调了文会长等韩国企业家们希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地方间友好交流的强烈愿望。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