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韩国全罗北道参加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设“韩风格馆”
2017-06-14 11:08
 

6月11日至13日,韩国全罗北道行政副知事金日载率团访问云南省,参加在昆明市举办的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在国际友城馆里开设“韩风格馆”。

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2017商洽会执委会主任高树勋出席“韩风格馆”开馆仪式,与金日载共同为“韩风格馆”剪彩,并就促进云南与全罗北道就进一步促进云南与全罗北道的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金日载表示,全罗北道与云南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8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全罗北道具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最具韩国特色的悠久历史文化遗产和保存完好的韩国传统文化。希望通过商洽会,让更多人了解全罗北道,并欢迎到全罗北道游览参观、投资兴业

全罗北道在商洽会上设置了近20个展台,展出了韩服、韩纸和化妆品等产品,全北大学等也设置了展台进行宣传推介。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