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全罗南道发布面向中国市场发展战略
2016-01-27 13:16

  1月12日,全罗南道政府举行“对华战略课题研究特别任务组会议”,会议上确定了促进国际交流、旅游、农水产品、出口投资等四大领域50个项目发展的对华交流合作基本战略。

  全罗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战略是为了应对“一带一路”政策、亚投行成立以及中韩FTA生效等国内外政策的变化而制定的。以“面向中国的活力全罗南道”为愿景,将目标设定为:截至2018年对中国的农水产食品出口达1亿美元;吸引中国游客33万人;累计吸引60家中国企业来道内投资。为此,韩国政府与全罗南道政府将出资947亿韩元(约合5.1亿元人民币),从国际交流、旅游、农水产品、出口投资等四大领域全面促进全罗南道进军中国市场。

  当日会议上,与会者针对食品出口战略、旅游开发、吸引中国资本投资食品企业、吸引国际游轮游客等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全罗南道国际通商部门负责人表示,道政府将计划协调各部门,从长远的角度制定综合政策。此外,还将定期对战略的进度和业绩进行评价,对成果和问题进行分析,力争在2018年之前达到预期。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