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领区 > 全罗北道
全罗北道旅游景点介绍
2009-10-26 15:23

  全罗北道完好保存了民族传统文化景点和历史遗址,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说唱艺术----盘索里的发源地。这里有一年四季景色怡人的智异山、内藏山、边山半岛、德裕山等自然景观,交通发达便利,来访者可以尽情游览、欣赏、休闲。

     

       智异山

  智异山是韩国三大名山之一,也是最大最美的山,横贯全罗北道、全罗南道和庆尚南道,被指定为韩国国立公园一号,最高峰天王峰高达1915m。登顶眺望,周围雄伟壮丽景观尽收眼底。

     

       边山半岛

  位于扶安郡的边山半岛国立公园,依山傍海,山海和谐,景观独特。海岸道路称为外边山、内陆山岳地区称为内边山。边山半岛风景区内有开岩寺、来苏寺等古刹和直沼瀑布、蓬莱九谷、落照台等名胜,海水浴场远近驰名。

     

       内藏山

  内藏山是欣赏枫叶的最佳名胜。春季踯躅和樱花漫山遍野,夏天茂密的森林送爽,晚秋枫叶层林尽染,冬日雪地青松晶莹剔透。内藏山的神仙峰等九座山峰形成马蹄形要塞,颇为壮观。

     

       德裕山

  韩国12大名山之一德裕山位于茂朱区,香积峰为主峰。登峰北望有赤裳山,西眺有云藏山、大屯山,南瞰有南德裕。自香积峰山顶而下的玉水营造出九川洞33景,令游人流连忘返。

     

       禅云山

  位于高敞郡的禅云山拥有优美的溪谷景观,古刹禅云寺和真兴窟、兜率岩、望远台、龙门窟、落照台、天马峰等众多旅游景点遍布周边,在登山的同时可感受历史的气息。

     

       母岳山

  母岳山位于在完州郡和金堤市接界处,其他信奉弥勒的本山及甑山敎总部等新兴宗教的建筑坐落其间。登上母岳山山顶,湖南平原可一览无遗,九耳水库和金坪水库、国师峰和严岭、墨坊山的陵线和陵线峰,也尽收眼底。

     

       马耳山

  马耳山以两座山峰状如马的两只耳朵而得名。东面的山峰称雄马耳山,西面的山峰叫雌马耳山。整座山如巨大混凝土建筑一般,独具特色。马耳山上的马耳山塔、银水寺、金塘寺等吸引了众多游客。

     

       大屯山

  大屯山的奇岩绝壁形成断崖,连同锦江瀑布和锦江溪谷的茂密树林遥相呼应,相得益彰,被称为半岛南部的“小金刚”。数十个山峰绵延耸立长达6km,坐缆车可以登到山腰,奇岩怪石犹如屏风,行走其间很有刺激感。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