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文职雇员招聘启事
2024-01-10 15:59

     因工作需要,我馆招聘文职雇员1名,从事领事业务协助工作,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

   一、岗位要求

    (一)40周岁以下,韩国籍或持有在韩长期居留资格(F类签证)的中国籍人士,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二)中、韩文听、说、读、写、译水平较高,具备英文基本交流能力。

    (三)能熟练操作电脑,熟悉办公软件,会中文打字,了解领事工作基本常识。

    (四)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服务意识,责任心强,服从安排。

    (五)无犯罪记录。

   二、报名需提交材料(请在材料上注明“应聘”,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一)个人简历(中韩文,贴近照1张,附电话联系方式)。

  (二)学历证明复印件。

  (三)韩国身份证复印件。

  (四)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中国籍人士请提交在韩居留资格证明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一)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报名材料面交或邮寄至我馆。地址: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413,邮编:61610,咨询电话:062-385-8874。不接受面洽。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1月23日

   四、我馆确定符合资格者后,将通知参加笔试、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需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二)面试时,请出示本人申请材料原件。

   五、工资待遇

  (一)月薪面议;加入国民年金、健康、雇佣、产灾四大保险。

  (二)原则上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时间9:00-12:00,13:30-18:00。

  (三)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可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中国驻光州总领馆                                                                                                                                             2024年1月10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2009 版权所有
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台南大路[61610] 联系电话:+82-62-385-8874 传真:+82-62-3858880 值班电话:+82-62-361-8880